Ruka not Luca.

關於曾經在成員間盛行的魔物獵人

想念マーシー因而去回味了廣播,關8的MH傳說實在太好笑了所以來整理一下,分享給大家笑XD

話從橫山裕在8年前非常熱衷於魔物獵人這款遊戲開始說起。他打遊戲打得非常肆無忌憚,到處猛玩狂安利Jr、staff、前輩就算,每星期四錄完reco就待在文化放送和staff通宵打到早上(。)讓村上非常頭疼但怎麼勸都勸不聽。橫山甚至在大阪城ホール洗澡時也把PSP帶進去浴池,害村上在旁邊淋浴得很小心怕弄壞。

横山:你喜歡文化放送嗎?
村上:啥?啊…是喜歡的。
横山:喜歡到什麼程度呢?
村上:就是每個星期一定都會來、很重要的地方吧。
横山:你大概就是一周一次這種程度。 可是,我,横山裕,昨天也到文化放送來玩了哦。
村上:……你該不會,又是……嗯……
横山:嗯啊,昨天晚上十點就來這邊打電動了。
村上:你今天是幾點來這裡的?
横山:今天嘛,六點就來了。我最喜歡文化放送了。
村上:你明明都只是來打MH的!
橫山:不過昨天很可惜,因為我比較晚來,只打到三點。
村上:真假?啊你是都沒朋友了?
横山:昨天玩到其他staff都回家了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文化放送那麼安靜。

橫山:大家雖然廣播要到尾聲了,不過,Monster Hunter才正要開始哦。
村上:…喔好。

這樣的橫山氏對其他成員也展開了魔手,大倉本身就是遊戲狂人所以去玩了(橫山說他什麼機種都有很厲害),錦戶亮也玩了,三人總是在休息室裏一起打MH(倉亮還會被橫山不耐煩地喊快把道具拿出來)。一天,這三個人在旁邊玩得正開心的時候,看到丸雛安三個人在玩真人版MH,丸雛當獵人,安田當怪物被他們追著抓。橫山氏說他實在看不下去如此霸凌安田的行為就買了MH給丸雛,於是丸雛也順利加入了MH的行列。 

安田本來就已經有在玩,但當初也是費了一些時間才開始玩的。 

橫山:yasu你也去玩MH啦。 
安田:嗯嗯,我已經有買軟體了唷。 
橫山:真的嗎? 那來玩吧。
安田:嗯,可是我沒有主機耶,怎麼辦? 

橫山表示你買了軟體沒買主機是在想什麼。幸好最後安田去買了PSP,這才一起加入了MH的世界。 

其中涉谷一開始就表現得沒興趣不想玩,一直只在成員面前打瑪莉歐賽車。某天,傳奇的伊藤政氏くん居然看到涉谷在打MH,驚訝得趕緊傳了mali給橫山:怎麼辦,subaru開始在打MH了。但是他好像不想和其他人說,該怎麼辦。 

在看到mail就馬上打電話給伊藤問是真的嗎,經過確認後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大倉,大倉聽到之後可想而知是大爆笑。覺得很好笑,涉谷像是刻意躲藏一樣不願意讓大家知道他有在玩MH,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,重點是涉谷當時已經玩到G級,是和橫山一樣高級的等級。過一個星期伊藤又問了橫山:所以subaru有在你們面前玩MH嗎? 

橫山:沒有啊。 
伊藤:怎麼辦?拜託你好好跟他說說啦!!!這樣下去不行的!!!他會變成不知道怎麼樣,無法表現出真實的自己!! 

因為涉谷沒辦法向成員坦誠自己有在玩MH的事情,所以一直都是在跟Jr玩著(伊藤、菊岡、室龍規)。當時涉谷和村上在拍戲,伊藤說涉谷拍完戲都不睡覺一直在打MH,真的非常擔心,所以想讓橫山可以勸勸他睡覺。順便說,涉谷的MH軟體都是讓伊藤保管的。 

伊藤:他都不聽我們的話,就只顧著找我們打MH!!!怎麼辦??怎麼辦啦!!!拜託橫山くん勸勸他!! 

於是隔天橫山就約了涉谷來家裡玩遊戲,在橫山家樓下涉谷打了電話給橫山問橫山家是幾號。 

橫山:在xx號唷。你有帶MH來嗎? 
涉谷:欸???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? 
橫山:我說你有帶MH來嗎? 
涉谷:欸??????你在說什麼??? 
橫山:伊藤全都告訴我了。 

後來涉谷才向橫山坦誠其實他是非常想告訴大家他有在玩的,自己一個人玩得非常開心,在車上看到村上在玩很想和村上玩,只是都不敢說,也已經錯過了告訴的時機,所以就一個人坐在後面趁村上睡覺時玩MH,還這麼玩到了G級。 

横山:他在你身後真的都一直在打MH說。
村上:那假設我就突然轉頭,他打算怎麼辦?
横山:我也不知道啊,所以他都是偷偷在打。
村上:可能想著如果被我發現的話,就不用再躲得那麼累。
横山:總之就是還都沒有人知道。話說回來,subaru的軟體都給伊藤收著保管嘛,我約subaru的那天伊藤剛好在我家附近的樣子,我就打電話叫他:伊藤,現在把subaru的MH拿來我家!這個樣子。
橫山:啊你知道伊藤回我什麼嗎?他居然回我:わかりました!わかりましたぁ!
村上:講了兩次!(笑)
横山:太狂了不知道伊藤到底在幹嘛(笑)
村上:所以現在只有我們和大倉知道?
横山:是啊,yasu他們幾個都不知道。我覺得他們知道的話也會嚇死。他到底是有多不想讓人知道啊。
横山:他大概是想說,之前故作沒興趣的樣子,現在如果讓大家知道他在打,會很難拉下臉皮吧。
村上:就是這樣吧,有這種26歲嗎?

在橫山把這些事情從廣播上全都爆料出來後,據說,之後成員們就開始沒日沒夜一起打MH了。


评论(16)
热度(34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uk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