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ka not Luca.

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日々感謝

還記得你三年前在FNS上唱給田口的歌詞嗎?

振り帰りはしないよ。

千萬不要回頭。

今天和從今以後的涉谷昴,都會好好履行自己所說的話。他是一個這樣的人。他從來不是會輕易做任何事情的人,但只要一但確立了自己的想法,就會非常固執。

這個年紀毅然決定選擇離開豐厚的羽毛保護,實在很了不起。

可惜因為我擔的不是涉谷昴,所以我真的沒有辦法只盡說那些漂亮話。我難過我心像死了。我擔永遠是我的軟肋,看見村上信五我的眼淚就掉不停。band少了他會差多少?當初又是誰把團上引成如此的?這些問題不斷盤踞打轉。但人何嘗不是如此,在面臨交叉點時會選擇自己。他也是,我也是,大家都是。因為是人。

誰也沒有對不起誰,飯偶像本來全都是主觀的一廂情願,如果不是眾人所盼望的結果那又能何?我想難受的都是現在吧。時間總會帶走一切,那個時候就連你我也不再狂熱偶像也說不定。想起來都就覺得雲淡風輕。人會變,制度會改,但那些七個人所帶給我的回憶,永遠不會消失。

我永遠不會忘記兩年前的3/26日,聽見あ那股激昂澎湃。那天好近好近……近到我好像要被灼傷了。就算我可能再也聽不到あ。

你想要做的,我會盡全力支持你啊。到你再也不想歌唱為止。你能追著理想多遠,就走多遠。但拜託,也不要是那麼遠。人都是自私的。

因為我想見你。

评论(1)
热度(49)

© Ruk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