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ka not Luca.

給不想看內文的人:請不要叫我太太。

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看我的?很多人都覺得,我看起來好像隨時都很冷漠不喜歡參與任何話題。但其實我內心是很想很想和大家一起玩的,很羨慕人緣好的人。諸如很多事情都有在默默關注,訊息評論都會一再查看、誰改了名我都會發現,很珍惜和每個人在一起的時間。我從來不喜歡『我以為』『我覺得』這樣的字眼,很多人想像中的很多人,說到底都只是主觀的。

大概是因為文風和說話方式的關係,無論在哪裡都會被認為是高冷太太,被多方顧慮著。本來就內向慢熟的我,即使想要平常地和別人一直玩,但長期被這麼說下來、放大關注,久了就會因為害羞而變得彆扭,變得不太能夠普通地說出自己的想法。可能是像偶像包袱之類的東西吧,被寵壞啦w

雖然這麼說挺奇怪的,可是請把我當成一般的同人文作者就好,不要叫我太太。我不覺得我有比其他人會寫文,只是比較懂得利用排版和小技巧吸引人閱讀,看的人多了,就比較容易受到關注啦。僅是如此。不過同樣的,也感謝那些喜歡我的文風的姑娘們。

7月雜談特別多,實在對不住。剛看完控有感而發。順道偷渡徵友,請來跟我玩,雖然我個性很差,但我能跟你分享hina多○○(:3_ヽ)_

啾啾(*^▽^*)

评论(35)
热度(23)

© Ruk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