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ka not Luca.

一份小水豚hina醬飼育指南

十分恭喜!當您打開這份飼育指南時,您已經成為小水豚hina醬的擁有者。以下提供您幾點注意事項,以便您更加有效率地與hina醬打造親暱的橋樑,誠摯祝福您與hina醬有美好的一天。

姓名:村上信五

生日:01/26

暱稱:hina醬

體型:偏嬌小

擅長:彈鋼琴、與人交際

喜好:錢、蕎麥麵、足球、烤肉

討厭:蟲、幽靈、黑暗、閃電、寂寞

原廠配件:

特製牙刷x1

特製棕刷x1

足球x1

針織杉x1

黑褲x1

鞋子x2

hina醬是一只優秀乖巧的小寵物,他相當聰明,同時也是您最好的朋友兼聆聽者。希望您能儘量別把他視作寵物看待,在好感度達成80%以前也請別為他繫上項圈,他是只自尊心強、喜歡被捧在手掌心的小水豚。因此有很大的機率,hina醬會因羞恥和委屈難過到哭泣。在此時切記千萬不要責罵他,請耐心地哄他。如果期間他因鬧脾氣而咬傷您了,請務必指正這是不對的行為,但請記得,不要大聲對他咆哮。hina醬很可能會受傷。

在飲食方面毋須過多的注意,hina醬的食量非常小,且沒什麼挑食的習慣,請照常餵食他三餐即可。如果在允許範圍內,請至少一個禮拜餵食他一次蕎麥麵,hina醬喜歡吃蕎麥麵。另外,hina醬是喜好乾淨的小水豚,早晚需要洗倆次澡,同時使用特製牙刷替他清潔虎牙。在洗完澡過後,請務必使用原廠附上的特製棕梳替他梳理毛髮。hina醬相當愛惜他的毛髮以及耳朵,當他使用耳朵頂您的下巴時,所屬正常現象。這是hina醬以示友好的舉動。

可愛的hina醬喜好結交朋友,他也擁有很多動物小夥伴。也因此,很有可能會發生家中突然多出了其他動物的情況,請您不要排斥。hina醬害怕寂寞,如果發生了上述的情形,代表可能是您這陣子太過忙碌、疏忽了hina醬!他是一只相當懂事的小水豚,起初不會任意主動向您撒嬌,還請您多注意hina醬的狀態。當他一直看著您時,不是代表他肚子餓,而是他想要一個抱抱。一旦hina醬與您熟識之後,也請有一定程度的心理準備。因為hina醬隨時都會想坐在您的大腿上,以及用小牙齒啃您的脖子。

hina醬生性膽小愛哭,請避免讓他接觸他厭惡的東西。否則,他會躲在您的衣物堆中不出來。這種情況是相當麻煩的!您必須花上很多時間去哄騙hina醬出來,請不要任意嘗試。晚上您也需要陪伴hina醬睡覺,請注意,您必須比hina醬還晚入眠。如果您先行入睡了,hina醬會很難過。也請不要趁hina醬熟睡時做出踰矩的行為,hina醬還小,他什麼都不懂。



-



Q:hina醬好可愛!我該怎麼購買hina醬呢?

A:請匯款至代理人的賬戶。(700)…………您便可以獲得一只hina醬。

Q:我的hina醬好像特別大只欸……不是說他食量很小嗎?我家的成天都在吃吃吃,什麼小水豚,根本是小豬了!

A:您好,您很可能是購買到我們公司另外的產品:小北極熊大倉了。

Q:什麼時候可以開發hina醬?

A:非常抱歉,這裏聽不懂您在說什麼。hina醬還小,他什麼都不懂。

Q:hina醬最近一直悶悶不樂的樣子……而且會發出嗚咽聲,白天又常常不見人影。請問是怎麼了呢?我很擔心我的小寶貝。

A:hina醬邁入發情期囉!您的住家附近應該也另外居住著一只白色的小狐狸,請注意他,他很危險。

Q:抱歉沒即時注意Q&A……蛤???北極熊???但是他根本就是豬啊!我快被他吃窮了!

A:如果您真的非常困擾,建議您購買本公司的另項產品:小兔子安田。他能夠有效控管大倉的食量,相當推薦。

Q:看飼育指南說hina醬的專長是彈鋼琴耶,可以讓hina醬彈首歌來聽聽嗎?

A:當然可以。只要您不介意hina醬會手抖。

Q:怎麼辦我本來只是想嚇嚇hina醬,就拿假蟑螂嚇了他……現在他完全不理我,我該怎麼做才好?

A:請您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,搭配幾千句最喜歡hina醬了。

Q:hina醬會吃胖嗎?我覺得他太瘦了,想讓他多吃點。

A:hina醬本身就是難長肉的體質,當他吃飽時請不要強行餵食他,他會離家出走哦。

Q:我家附近真的有一只鬼鬼祟祟的白色狐狸,嘴巴還腫得跟香腸一樣!hina醬是不是被他欺負了?好心疼我的小寶貝啊,他還那麼小!!

A:近期請多加注意您的hina醬是否時常嘔吐,並請在庭院中進行驅逐狐狸的工程。

Q:有必要天天帶hina醬散步嗎?我工作很忙,沒什麼時間帶hina醬出去溜達……但我怕他一直在家得憂鬱症。

A:不要緊的,這點以您方便為主喔!不然您也可以給hina醬一顆足球,他會自己出去外面玩哦。

Q:我家hina醬的身邊突然出現不知道打哪來的墨鏡和紅色外套……還有一條品質極差的金項鏈。更奇葩的是hina醬就這麼唱起rap來了!

A:hina醬的隱藏夢想是成為饒舌歌手,請您不要阻擾他的夢。



※如有疑問,歡迎直接來電洽詢。

评论(37)
热度(2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uka | Powered by LOFTER